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复旦大学开展对口合作座谈会2019-05-30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5月12日,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副校长高光来一行七人赴复旦大学,就落实部省合建战略与推进对口合作工作展开洽谈讨论。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校长、中科院院士许宁生,副校长张志勇、周亚明,相关学科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予彬院会议室与我校朱炳文书记一行举行了座谈。 

复旦大学焦扬书记致欢迎辞   

复旦大学许宁生校长座谈交流

我校朱炳文书记谈部省合建工作推进情况 

陈国庆校长介绍我校情况

 会议由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主持。会上,焦扬书记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层面开展务实的合作。朱炳文书记对部省合建概况从背景、启动和正式实施三方面进行了阐释,并就我校合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表明了内蒙古大学积极创造条件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的决心。陈国庆校长对我校发展概况及对接需求进行了介绍,并在概括阐述我校发展历史的基础上,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深化综合改革、国际交流合作等七个方面对我校目前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对口高校的合作建设提出需求。随后,双方代表就诉求表达以及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座谈交流。

复旦大学张志勇副校长主持会议

我校高光来副校长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议合影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乌兰察布市签署天然草原生态健康体检与提升工程合作协议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聂立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