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2020-07-21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7月29日上午,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华为公司中国政企培训与认证部部长张弛,华为公司内蒙古政企副总经理张勇超等企业方负责人,我校高光来副校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凤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周建涛,国内合作办、学生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由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现挂职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杜晓东主持。

  会上,华为以“共筑人才生态,培养数字经济创新型人才”为主题,介绍了华为在ICT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简称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方面的产业布局情况,强调了人才生态是支撑“平台+AI+生态”战略的核心要素,表达了与内蒙古大学协同培育ICT产业人才的愿望。

  高光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华为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借助华为公司与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府开展全面合作的契机,希望华为公司凭借其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科技优势,为内蒙古大学在本科创新人才培养、研究生专业学位培养、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学科建设、生态大数据科研协同创新等方面提供帮助,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各项合作内容的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创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就下一步签订合作协议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议。

上一条:复旦大学赵东元院士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修长百一行来我校调研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