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国庆校长参加自治区大数据产业推荐大会并与金石泰诚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2016-12-01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产业推介大会于2016年11月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出席了本次盛会。会后,我校与金石泰诚集团在北京金石泰诚总部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及依托于学院的内蒙古自治区“云计算与服务软件”工程实验室具备丰富扎实的学术和技术积累及优秀的科研团队,在云计算平台及服务、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创新性研究和技术成果。金石泰诚集团是云数据中心综合配套产品提供商,业务涵盖数据中心人才培养、数据中心行业研究、数据中心基础建设、系统集成、数据中心软件研发等多个方面,近年来与武汉大学等多所国内大学进行校企合作,完成高端人才培养及技术提升。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提升我校学生在云计算、大数据相关产业领域的实训水平和就业能力,使学生更加系统地掌握云计算与大数据相关的高端研发技术,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建涛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蔡司生命科学合作中心揭牌成立
下一条: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肉羊产业产学研示范基地挂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