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建六局举行校企交流会并签订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合作协议2017-10-25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为加强校企联系,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2017年10月20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交流会并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

我校副校长铁勇会见中建六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信群一行

交流会在校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铁勇,党政办公室主任苏振荣,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交通学院副院长武钧及各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中建六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信群,中建六局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王晓江,中建六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士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主持交流会。

我校副校长铁勇致辞

交流会首先由铁勇副校长致辞。在致辞中铁勇副校长表达了对中建六局各位领导的欢迎,介绍了内蒙古大学自成立至今的发展成就,并对过去中建六局与内蒙古大学合作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希望未来强化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的意愿。

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信群讲话

接着,中建六局党委副书记信群等公司领导,分别就公司概况、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内蒙古地区在建项目做了介绍。与会人员还分别观看了内蒙古大学校庆宣传片和中建六局宣传片。

铁勇副校长与中建六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信群代表校企双方互赠牌匾

最后,铁勇副校长与中建六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信群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互赠牌匾。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和“内蒙古大学就业实习基地”,进一步加强中建六局与内蒙古大学的沟通交流,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大学生,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开辟新的就业渠道。

会议现场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六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地产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以基础设施、高端房建、房地产三个业务板块为主,是集建筑工程设计、施工、机电设备安装、装饰和技术咨询等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综合企业集团。我校创业学院南校区建设工程也由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

合影留念

(实习编辑:高鑫)


上一条: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内蒙古分院落户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蔡司生命科学合作中心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