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食品报》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8-10-22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提高全校师生健康素养,有效加快我校食品安全建设的发展步伐。10月17日上午,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我校与《中国食品报》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刘振、中国食品报社通联部主编郑志强、中国食品报内蒙古记者站站长薛海军,我校副校长铁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后勤保障处处长黄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国权,校团委副书记郭琪及中国食品报部分记者、我校学生代表出席了签字仪式。

仪式由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主持。

仪式上,我校副校长铁勇致欢迎辞,他对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刘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我校副校长铁勇致欢迎辞

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刘振致辞,他简要介绍了《中国食品报》的办报宗旨和应履行的社会责任,表明了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目的。《中国食品报》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第一大报,长期专注食品安全特别是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以维护学生健康,助力校园食品安全发展。

     

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刘振致辞

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刘振,我校副校长铁勇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国食品报》校园食品安全共建单位揭牌。铁勇副校长为《中国食品报》驻内蒙古记者站的各位记者颁发了内蒙古大学食品安全特约监督员证书。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刘振和内蒙古记者站站长薛海军共同为《中国食品报》校园食品安全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与会人员还围绕校园存在哪些食品安全问题及如何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为《中国食品报》校园食品安全共建单位揭牌

     

     

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刘振一行为《中国食品报》校园食品安全志愿者颁发聘书

我校副校长铁勇强调,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国食品报》对于普及科学的健康知识、保障监督食品安全工作起着重要作用。《中国食品报》与我校的战略合作将把我校作为内蒙古高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基点,以点带面,帮助我校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共同助力校园食品安全发展。

活动结束后,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刘振一行参观了我校民族博物馆。

     

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刘振一行参观我校民族博物馆

     

大合影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进一步强调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青年学生是健康战略实施工作的重要部分。如何做好健康中国战略在高校的实施工作,保障青春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等问题已成为了现今条件下高校工作中必须要时刻重视的重要内容。《中国食品报》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第一大报对于普及科学健康知识、保障监督食品安全工作起着重要作用。《中国食品报》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健康素养,加快我校食品安全建设的发展步伐,助推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和高质量发展,为高校食品安全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阿古拉走访郑州大学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与内蒙古普瑞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