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陈国庆校长会见华为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总经理赵国辉2020-09-23    资料来源: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在学术会议中心7号会议室会见了华为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总经理赵国辉。

陈国庆校长代表内蒙古大学对赵国辉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快推动合作事项落实落地,以华为一流的科技优势激发内蒙古大学师生在ICT领域的创新活力,以华为在内蒙古的产业链、生态链增强对本土人才的吸纳能力,共同为自治区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

赵国辉总经理介绍了华为在内蒙古自治区目前的基本业务情况和未来布局,他表示,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内蒙古大学在ICT人才联合培养、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华为人才生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借助内蒙古大学在区域人才和科研上的辐射效应,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数字化技术服务与支持。

华为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副总经理、内蒙古云与计算业务部总经理李梓玉,华为内蒙古政企教育行业代表郑昕亮,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等参加会谈。


上一条:高光来副校长会见新华三高级副总裁陈子云
下一条:教育部“部省合建”高校专项调研专家组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