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2021-04-19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4月16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党委委员、副校长吕晓琪,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范永红、教务处处长李利军,科学技术处处长刘利强,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冬梅,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赵恺,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昆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张吉维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张吉维副校长代表我校对栗文义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双方重点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制定本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实施方案》等内容交流了各自的做法,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开展科研评价及科研奖励,在职称评审中如何对教师进行分类评价,如何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进行评价,校院两级如何进行经费管理及评价,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如何构成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赤峰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德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乌审旗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推进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