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校长任慧平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2022-05-27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5月21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成涛,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一行九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就高校加强党的建设,优化学科布局、引育高层次人才、推进综合改革、深化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志彧,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武利民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就“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思路和改革建设举措,以及近期在引进学科领军人才、搭建高水平创新平台、深化属地战略合作等方面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任慧平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学校面向国家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当前正在谋划实施的目标举措。

会议现场

成涛表示,内蒙古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近年来肩负重任、抢抓机遇,学校事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面向未来,立足两校良好深厚的合作基础,在打造优势特色学科群、深化产学研合作、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探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举措等方面,优势互补,相互交流互鉴,积极探索全新的合作模式,实现双方长远、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

刘志彧指出,内蒙古大学的发展始终得到各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持,而且承担着共同的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面向未来,两校要将共同聚焦自治区战略定位和发展需求,坚持高站位谋划,全方位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积极探索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合作项目和具体举措,合力打造优势特色科学群,积极拓展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取长补短,精诚合作,实现共赢,共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前,内蒙古科技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蒙古文古籍展阅室,了解学校图书文献建设等情况。内蒙古科技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参观现场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一行来我校考察
下一条:我校与内蒙古侩牛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高端肉牛培育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