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基地在达拉特旗揭牌2022-08-29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8月25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在达拉特旗举办内蒙古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达拉特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包文贤,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东明和化学系系主任褚海斌出席揭牌仪式,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璞瑞农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化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与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璞瑞农牧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后,双方共同为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和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揭牌。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保华在致辞中强调,此次教学科研实习实践基地的揭牌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次重要实践,学校和学院将继续做强做大现有学科,积极推进社会服务,进一步深化校地企务实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以实际行动为达拉特旗和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达拉特旗副旗长包文贤在讲话中表示,内蒙古大学凭借强大的科研能力和丰富的人才储备为达拉特旗建设重大科创平台、打造高水平人才平台、加快形成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创新集群打通了关键路径。旗政府下一步将主动拓展合作空间,推动校地共建合作走深走实。

7月15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刘永斌一行曾赴达拉特旗调研考察,与达拉特旗乳业、畜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落实全区推进奶业振兴现场会会议精神,推进学校与鄂尔多斯市战略合作协议实施。

(供稿:化学化工学院    实习编辑:杨絮    审核:吴栓虎)


上一条:张涌院士考察调研草原家畜种质创新与繁育基地指导我校生物学学科建设
下一条: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内蒙古大学人民医院)持续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