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北京校友会助力脱贫攻坚战2020-08-25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8月21日下午,我校发展基金会及北京校友会向学校扶贫点——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乌素图镇中心学校捐赠活动圆满举行。来自学校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有关负责人,北京、乌兰察布市20多位校友代表,乌素图镇中心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我校驻村扶贫干部扎姆苏赫主持捐赠活动。

仪式上,我校校友会副会长兼北京校友会会长吴振平代表北京校友发言。他说,作为在京工作、生活的内蒙古大学广大校友心系家乡、心系母校、心系贫困地区教育,为解决家乡贫困地区幼儿园和中小学藏书不足的问题,北京校友会积极组织在京校友捐赠图书万余册,分别捐赠给乌素图镇中心学校等三所学校。此次共为乌素图镇中心学校捐赠图书3300余册,希望能够为孩子们的学习带来帮助。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根据当地的实际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图书捐赠活动结束后,举行了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乌素图镇中心学校爱心捐款仪式。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文军、秘书长韩冬代表基金会进行了捐赠,本次共计捐赠人民币19955元,用于解决乌素图镇中心学校冬季燃煤供暖问题。

爱心捐款仪式现场

乌素图镇中心学校校长晋四清代表全校师生向内蒙古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北京校友的爱心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学生代表韩学茹也表达了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内蒙古大学各位师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决心。

最后,我校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郎磊对北京校友不辞辛苦,从首都驱车7个多小时把图书亲手送到乌素图镇中心学校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够更多的参与到支持学校发展和服务社会的事业中来,并祝愿乌素图镇中心学校越办越好。


上一条:我校在阿拉善盟银根及塔木素苏木举办“锁阳规范化种植推广及锁阳多糖综合利用”自...
下一条:我校赴科尔沁左翼中旗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