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肉羊产业产学研示范基地挂牌2016-08-30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81617日,副校长赵吉带团前往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考察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杭锦后旗的运营公司内蒙古丰烁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并与杭锦后旗党委满都拉书记、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旭升和内蒙古乐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侯燕军深入探讨了进一步合作事宜。

         赵吉副校长、杭锦后旗人大常委会白占荣主任参加了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肉羊产业产学研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赵吉副校长、杭锦后旗人大常委会白占荣主任为基地挂牌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莫日根教授和内蒙古乐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经理侯燕军先生分别致辞。杭锦后旗科技局、农牧业局、财政局相关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

   该产学研示范基地是生命科学学院相关研究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并为内蒙古大学生物工程和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提供实训场所。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学校科技处副处长牛一丁副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哈斯阿古拉教授。


上一条:陈国庆校长参加自治区大数据产业推荐大会并与金石泰诚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