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蔡司生命科学合作中心揭牌成立2017-09-15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9月9日上午在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内蒙古大学—蔡司生命科学合作中心(IMU-ZEISS Center for Life Sciences)揭牌成立。德国蔡司中国显微镜市场部总监郑欣先生、蔡司中国显微镜生命科学部销售总监范永忠先生、北京德兴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鸿女士等一行8人和我校副校长赵吉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光来教授、科技处副处长牛一丁副教授以及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赵吉副校长讲话

 签字仪式

赵吉副校长和郑欣总监为“合作中心”揭牌,赵吉校长和范永忠总监签署了合作文件。揭牌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哈斯阿古拉副院长主持,生命科学学院莫日根院长和蔡司范永忠总监致辞。该“合作中心”是继兰州大学、河北大学之后国内第三个此类合作中心,旨在最大限度地发挥ZEISS各类成像系统在我校生命科学研究中的作用,提升蔡司公司技术培训和服务。由ZEISS公司出资,“合作中心”设立了“蔡司生命科学研究奖”,将奖励在生命科学领域使用ZEISS设备做出重要研究成果的我校学生和老师。

合影留念

(实习编辑:刘昱)


上一条:我校与中建六局举行校企交流会并签订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合作协议
下一条:陈国庆校长参加自治区大数据产业推荐大会并与金石泰诚集团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