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高光来副校长会见新华三高级副总裁陈子云2020-09-27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9月23日上午,我校副校长高光来教授在学术会议中心7号会议室会见了紫光集团新华三高级副总裁、CEO特别助理陈子云博士。

高光来副校长代表内蒙古大学对陈子云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信息化领域助力学校数字化转型,积极参与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同时依托紫光集团新华三在内蒙古的产业链、生态链共同培养本土新型数字化专业人才,共同为自治区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高光来副校长会见新华三副总裁陈子云一行

学校网络中心与新华三副总裁陈子云一行进行业务交流

陈子云总裁介绍了紫光集团新华三在内蒙古自治区的基本业务情况和未来布局,以及紫光集团新华三在全国教育行业的实践。他表示,紫光集团新华三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内蒙古大学在信息网络、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校园、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借助内蒙古大学在区域人才和科研上的辐射效应,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数字化技术服务与支持。

紫光集团新华三副总裁、产品研发部总经理朱国平,云智拓展部副总经理王博,云智产品部副总经理常龙,新华三内蒙古总经理于英瑞、副总经理付增光、教育行业总经理王俊雄、云智产品经理贾飞,学校图书与信息技术部主任赫建文、主任助理王鹏等参加会见。


上一条: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人才中心在我校揭牌
下一条:陈国庆校长会见华为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总经理赵国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