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校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一行赴复旦大学推进对口合作工作2019-12-16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12月11日,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一行4人赴复旦大学进一步推进两校对口合作工作。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一行在邯郸校区举行了座谈。座谈会后,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与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做了进一步沟通协商。

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与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亲切交谈

座谈会合影

座谈会上,朱炳文书记介绍了今年5月12日我校赴复旦大学开展相关工作以来两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并重点在一流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挂职锻炼、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表达了学校的合作期望。在复旦大学张志勇副校长的主持下,两校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商,并在实施层面达成了多项具体意向,双方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签订《复旦大学 内蒙古大学对口合作协议书》

考察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浩明、执行院长林鑫华,改革与校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李倩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组织部部长杜晓东、发展规划处处长杨乌日吐、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参加了座谈。

会上还正式签订了《复旦大学 内蒙古大学对口合作协议书》,在发展规划、制度建设与管理运行、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明确了框架性合作内容。至此,我校与吉林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四校的对口合作协议从今年10月份起已陆续签订完毕,标志着我校“部区合建”战略与对口合作工作拉开了新的序幕。

会后,在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林鑫华院长的陪同下,朱炳文书记一行还考察了复旦大学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部分骨干教师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系列交流活动”
下一条:兰州大学严纯华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并召开推进部区合建深化对口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