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校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赤峰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德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2021-04-21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4月20日上午,赤峰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德荣,党委委员、副校长布仁吉日嘎拉,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建华,改革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通拉嘎,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立忠,校地合作处处长齐建萍,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国强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会见了雷德荣校长一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陪同会见并主持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副校长张吉维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陈国庆校长代表我校对雷德荣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双方重点就如何聚焦国家、地方战略需求,进一步明确和完善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如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科学谋划实施“十四五”规划,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我校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奥都资产经营公司、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