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自治区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3-12-18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12月14日上午,我校与自治区统计局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课题研究、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同为推动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思阳,我校校长武利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新茹、静永波、汪传敬,我校副校长杜晓东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我校校长武利民讲话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思阳讲话

武利民代表学校对曹思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以及学科建设优势。他表示,此次与自治区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力求在课题研究、教育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自治区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思阳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双方本着坚持“合作共进、互相共享”的原则,为助力内蒙古统计高质量发展,积极拓宽与知名高校的战略合作,利用自治区统计机构“一线工作”实践经验,借力内蒙古大学“高端智库”科研优势,力求在共同推动和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产生“1+1>2”的合作效应,形成长效常态合作机制,共同为推进统计现代化事业更好服务内蒙古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现场

自治区统计局综合处、核算处、人口处、科研宣教中心及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文娟    摄影:杨霖    审核:郎磊)


上一条:浪潮集团来我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驻呼某部队签署军校共建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