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驻呼某部队签署军校共建合作协议2023-12-15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12月14日,我校与驻呼某部队军校融合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部队驻地举行。我校副校长杜晓东一行和部队领导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中,该部领导介绍了部队的整体情况,期待能与我校在文化活动、青年发展中增进交流。

杜晓东表示,部队扎根北疆,献身国防,这对大学生是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今年秋季学期,部队还为内蒙古大学新生军训提供了帮助,与我校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能与部队优势互补,就学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等军校融合共建建立更加密切、稳固的合作关系。

下一步,我校将根据部队需要和青年成长需求,为双方青年在联谊交友、技能培训、社会融入等方面通渠搭桥,引导师生支持国防建设,提高师生的拥军热情,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贡献力量。

(供稿:校团委      编辑:鲁娜      审核:周琳娟)


上一条:我校与自治区统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访问北京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