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八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并与华为正式签约2020-09-27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9月25日上午,第八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呼和浩特主会场活动隆重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活动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主持主会场开幕式。

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华为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总经理赵国辉分别代表内蒙古大学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我校与华为公司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实现了区域上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是落实2019年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项具体举措。凭借华为公司在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华为公司将在我校设立“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人才中心”,双方联合开展ICT创新人才的培养和相关研究,并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学科建设、生态大数据科研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协议的签订也为我校增强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内生动力,不断提升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以优质的创新人才助力自治区数字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陈国庆校长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引进人才明佳林合影

学校高光来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杜晓东、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参加开幕式。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引进人才明佳林作为2020年度“草原英才”工程入选个人代表上台领奖,计算机学院蒙古语智能教育机器人团队应邀参加主会场科技展。

开幕式现场


上一条: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人才中心在我校揭牌
下一条:高光来副校长会见新华三高级副总裁陈子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