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张力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2021-05-08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4月20日下午,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张力、秘书长张有恩、办公室综合科科长白瑞、办公室事业科副科长王静一行4人来我校就实施乌兰夫奖学金的成果、经验和意见建议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和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学生工作处处长兼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冯福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敖文格日乐、蒙古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萨奇尔、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雪峰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朱炳文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乌兰夫奖学金的相关情况及主要做法,从以“双重任务”办学理念为指导,充分发挥乌兰夫奖学金重要激励作用,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以完善规章制度和优化管理模式为基础,充分发挥乌兰夫奖学金头雁效应和辐射作用,大力推进资助体系建设;以坚持立德树人和强化资助育人为核心,充分发挥乌兰夫奖学金育人功能,扎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三个方面总结了我校乌兰夫奖学金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

朱炳文书记介绍我校乌兰夫奖学金的相关情况及主要做法

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张力作讲话

为促进人才培养,从2008年起,乌兰夫基金会在内蒙古大学设立了“乌兰夫奖学金”,一年评选一次,每年奖励50名学生,每人奖励1万元,共计50万元。12年来,我校共有600名优秀学子获奖。今后,我校积极适应资助育人的新形势,进一步创新理念、加强管理、搞好服务,进一步提高乌兰夫奖学金影响力。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同复旦大学赵东元院士座谈交流合作
下一条:中国证监会、上交所、国融证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