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同复旦大学赵东元院士座谈交流合作2021-06-25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6月17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到复旦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先进材料实验室调研考察,并同复旦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赵东元院士,复旦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晓琳,化学与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凡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就内蒙古大学与复旦大学共建科研创新平台进行了深入并具有实质性意义的交流洽谈。双方一致认为,要以内蒙古大学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大学总体目标,围绕一流人才队伍、一流学术成果、一流育人质量、一流社会贡献、一流科研平台开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力求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实处做起,复旦大学在相关领域为内蒙古大学提供智力、人力、技术支持。

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后,刘志彧书记在张凡教授的陪同下视察参观了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室。

发展规划处、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考察。

参观先进材料实验室


上一条:我校与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呼和浩特分校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下一条:乌兰夫基金会理事长张力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