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泉区委书记程重重一行来我校调研2021-12-07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12月6日下午,玉泉区委书记程重重一行15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高光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程重重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南校区西院周边及学校纪检监察学科和重大科研平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用地情况,随后双方在国重实验室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实地走访现场

刘志彧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程重重介绍了玉泉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双方围绕学校南校区发展规划、教师子女上学、周边环境卫生、用水供暖、师生的出行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刘志彧表示,内蒙古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地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程重重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高校意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协作,切实帮助学校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为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

玉泉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王志强,常务副区长祁俊虎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内蒙古市场监管局举行合作共建自治区质量发展研究院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