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九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2021-12-24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12月23日上午,第九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乌兰察布市主会场活动隆重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主持开幕式。

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武利民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牢记嘱托办好特色鲜明一流大学》的主旨发言,并通过本次自治区搭建的高端人才平台,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发出“邀请函”和“求贤帖”,真诚欢迎天下英才加盟内蒙古大学,共同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作主旨发言

会上举行了重点人才项目签约仪式,我校与复旦大学赵东元院士团队共建材料化学科学创新中心项目正式签署,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与复旦大学张凡教授代表双方上台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我校刘永斌副校长、化学化工学院王文波研究员分别作为第十一批“杰出人才奖”获得者代表、“草原英才”入选者代表,上台接受杨伟东部长、奇巴图副主席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

中国科学院胡文瑞院士、中国工程院李卫院士等7位两院院士、1位外籍院士及20余位特邀专家学者,部分区外合作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嘉宾代表,以及自治区有关部门、高校和各盟市相关负责同志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乌可力奖颁奖大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