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辽宁大学纪委书记尹峰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2022-01-04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12月29日下午,辽宁大学纪委书记尹峰,辽宁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包志强等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对尹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重点围绕监察官培训学院的筹建、培训开展、本科专业设置、研究生培养、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理论研究、服务社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后勤保障处、法学院、监察官培训学院、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国权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下一条:2022年新年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