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国权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2022-01-06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1月5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国权、副校长峻峰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副校长张吉维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刘志彧书记代表学校对孙国权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双方重点围绕高水平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校内激励政策和制度建设等内容交流了各自的做法,彼此分享了经验。双方就如何深化高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完善人才竞争激励机制,更好地推进高校内涵发展,提升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毛张燕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下一条:辽宁大学纪委书记尹峰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