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到附属中小学调研指导工作2022-06-01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到附属中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附属中小学的校园环境、教学基础设施、办公条件、校园文化和景观建设等情况,并深入班级与孩子们一同欢庆“六一”儿童节。赛罕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欣惠,附属中学党支部书记邹志勇,校长冯超;附属小学党支部书记付鑫荣,校长王瑶及附属中小学其他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刘志彧一行走访了各学校操场、教室、功能活动室、校史馆等场所,参观了学生制作的文艺作品,深入了解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卫生保健、安全保卫、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予以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附属小学调研现场

附属中学调研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附属中小学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理念、办学成果、揭牌后的主要工作思路及目前存在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围绕附属中小学办学条件的改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的共享、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现场

刘志彧指出,今后要坚持长期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在深入讨论、广泛调研基础上,制定短期中期长期发展规划,建立领导、协调、沟通、执行的工作机制,在提升办学理念、优化学校管理、开发特色课程、推进学科建设、加强师资培养、深化教学研究、开放资源等方面进行融通共享,真正实现大学、附中和附小的深度融合,为实现首府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学”城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贡献。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就业处、人事处、工会、团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自治区人民政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新城区区委书记赵永刚一行来我校对接交流校地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