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治区人民政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2022-06-13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6月10日下午,由自治区政府参事陈国庆、孟显波、霍武、苏雅拉图、特古斯,自治区研究室(参事室)副主任程玺等组成的调研组就《我区“创新推动创业 创业带动就业”研究》《持续推动我区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我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健全完善“人才”保障服务体系,助推“科技兴蒙”政策实施》《加快自治区高校、科研院所成果转移转化对策研究》等课题内容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高光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程玺就参事工作、自治区的参事发展情况及本次调研目的做了简要介绍。高光来就近年来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后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及困难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按照调研需求清单内容进行了工作汇报。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创新创业就业、信息化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需要政府提供政策支持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刘志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文化传承创新等各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效,学校办学质量与贡献水平持续提升。目前,内蒙古大学正处于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的办学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希望各位参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内蒙古大学的建设发展,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营造良好氛围,共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人民医院医学工程处王学军处长一行来化学化工学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到附属中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