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赵大军一行来我校调研2022-04-29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4月22日下午,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赵大军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并与我校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永斌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工会、实验室与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图书与信息技术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刘永斌对赵大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总体情况。刘永斌表示,近年来,自治区财政厅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很多工作惠及到了内蒙古大学,政府采购处一直以来高度支持内蒙古大学建设发展,学校深表感谢;学校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多与政府采购处沟通交流,正确领会、熟练掌握政府采购政策,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提升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本领。

赵大军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等方面的工作,希望学校今后进一步加强采购内部控制,精简内控流程,有效防范采购风险,提高采购效率;要通过与政府采购处的信息系统共建,进一步推进学校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自治区民委副主任云国盛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白少双副院长一行来我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