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新疆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2022-08-12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8月9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哈布都拉·黑沙比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张世峰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唐文睿副院长茹克娅·霍加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在参观完我校纪检监察学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后,双方围绕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潘勇组织部部长李红霞政策法规研究室负责人刘占波组织部副部长乌日乐格;我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刘九万副校长张吉维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刘志彧书记对哈布都拉·黑沙比亚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历程及纪检监察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考察内蒙古大学时提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优化专业结构,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水平,在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新疆师范大学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潘勇简要介绍了自治区纪委监委与我校探索实践纪检监察学科建设,建立协同育人机制,成立监察官培训学院及目前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季荣就新疆师范大学整体建设发展情况及学科专业设置等进行了介绍。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两校的认识和了解,在师资队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与会双方重点围绕纪检学科的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模式建设、实习实训、师资队伍建设、教材编写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与会各方表示,期待未来能够拓宽合作渠道,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学科交流,畅通人才流动渠道,共同为纪检监察学科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努力培育出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的纪检监察人才。

我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保障处、法学院、监察官培训学院、奥都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文字、摄影:包凯丽  审核:景剑峰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赴西北大学学习交流并签订两校深化合作协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与内蒙古大学人民医院召开医教协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