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乌可力奖评选工作的通知2019-09-19    资料来源: 国内合作办公室

各单位、各部门:

为支持少数民族地区人才的培养事业,繁荣少数民族文化事业,激励我校教学科研工作中业绩突出的优秀青年教师和精于学业、勇于创新的学生,蒙古族科学家乌可力先生于2015年在我校设立了乌可力奖。为确保2019年度乌可力奖评选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及名额

(一)推荐条件

1.符合《内蒙古大学乌可力奖评审办法》(内大发〔201571号)、《关于做好2019年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内大奖助委〔20191号)有关规定;

2.各学院在条件相近的情况下应优先考虑少数民族师生参与评选;

3.获得过乌兰夫奖学金、校长励学奖和乌可力奖的师生不再参与评选。

(二)推荐名额

各学院分别推荐1名优秀青年教师奖候选人(45周岁以下,197411日以后出生),3名优秀学生奖候选人(其中,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各1名)。

二、组织领导

各学院负责本单位人选的初评和推荐工作;国内合作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复核申报材料;学校乌可力奖评审委员会负责组织领导工作。

三、有关要求

(一)评选原则及程序

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广泛宣传,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严格履行个人申报、民主评议、学院推荐的评审程序,做好乌可力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二)申报材料

1.教师。《内蒙古大学乌可力奖优秀青年教师奖评审表》一式六份、《内蒙古大学乌可力奖申报情况汇总表》(教师)一式一份、个人教学科研证明材料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近五年)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个人事迹材料一式一份(500字左右)、个人电子照片一张(jpg格式)。

2学生。《内蒙古大学乌可力奖优秀学生奖评审表》一式六份、《内蒙古大学乌可力奖申报情况汇总表》(学生)一式一份、个人学业(科研)业绩证明材料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近一学年201891日—2019831)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个人事迹材料一式一份(200字左右)、个人电子照片一张(jpg格式)。

3.相关评审表格请登录国内合作办公室网页下载;评审工作日程安排表附后。

4.请各学院于924日下班前,将优秀青年教师、本科生、研究生的纸质材料报送到国内合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行政楼203室;联系人:德琪;联系电话:4994379;邮箱:ndhzb@imu.edu.cn 

 

                国内合作办公室

                 201991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乌可力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社会合作项目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