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我校与乌达区举办科技合作洽谈会2018-11-16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为深化我校与乌海市乌达区的科技合作,搭建起乌海市企业与我校科技合作对接的桥梁,11月13日下午,“乌海市乌达区与内蒙古大学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乌达区副区长温久川,学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乌达区挂职副区长李惠民,乌海市科技局科长袁斌,乌达区科技局局长闫泽浩,内蒙古佳瑞米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元正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和中欣合创等企业负责人来我校进行科技合作洽谈。我校副校长高光来教授,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喜教授,化学化工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和科研人员以及奥都资产经营公司、国内合作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高光来副校长致辞

李惠民副区长致辞

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喜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由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喜教授主持,高光来副校长和李惠民副区长分别致辞,高光来副校长和温久川副区长代表双方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双方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高光来副校长和温久川副区长代表双方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温久川副区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对我校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科研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对双方科技合作充满信心决心。

这次洽谈会为乌达区与我校在科技领域的深度融合和协同创新拉开了序幕,为校地、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乌兰察布市签署天然草原生态健康体检与提升工程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学生“双实双业”基地启动仪式在巴林左旗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