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与内蒙古普瑞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2018-10-12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内蒙古大学与内蒙古普瑞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签约仪式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内蒙古普瑞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简雍锋、李涛,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亮出席了签约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创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是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举办的独立学院,是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10年建设,学院逐渐扩大了招生规模,体制机制日益完善,为自治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人才,形成了自身特色,做出了重要贡献。合作投资建设创业学院是符合创业学院实际、有利于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经过三方的共同努力,创业学院的前景将更加美好。

我校校长陈国庆教授作讲话

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主持签约仪式

内蒙古普瑞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涛与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亮分别发言。

 

内蒙古普瑞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涛发言

 

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亮发言

此次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对于创业学院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未来的创业学院将以更新的办学机制、更优良的办学条件,为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和民办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食品报》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未来杯”AI大咖中国高校行——首站内蒙古大学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