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一行赴内蒙古侩牛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2022-08-10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8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刘九万一行赴内蒙古侩牛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牛遗传改良与生物育种技术团队”李光鹏教授及团队科研骨干,内蒙古侩牛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升及相关管理人员陪同调研。

刘志彧一行实地考察了内蒙古侩牛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牧场,调研了解了公司经营模式、历史沿革、未来规划、牛只来源、育种方案等情况,并与赵升董事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畜牧发展,良种为先”,加强良种肉牛品种的选育与培育,是现代畜牧业升级发展的需要,也是国家优质种质资源保护利用与产业开发战略发展的需要。学校与公司开展高端肉牛培育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要进一步明确战略合作目标,强化种业技术创新责任,健全完善合作新机制,加快技术研发与转化,提升产品质量和价值,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合作潜力,释放合作活力,促进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融合,为种质创新和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党政办公室主任景剑峰、科学技术处处长牛一丁、奥都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福祯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华为内蒙古政企业务总经理张玉德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移动内蒙古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揭牌成立算力网络联合创新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