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校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修长百一行来我校调研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2020-07-20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7月17日上午,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修长百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潇、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东军及教授左永春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介绍了学校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的总体建设情况,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潇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高端人才引进、科研经费支持、团队建设及生物信息学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调研组实地考察我校重点实验室

会后,修长百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重点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刘东军副主任对相关研究领域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实验室仪器设备装备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情况,并近距离观摩了师生实验操作。


上一条:复旦大学赵东元院士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系列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