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校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党政办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阿古拉走访郑州大学2018-10-24    资料来源:

10月17日,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国内合作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阿古拉前往郑州大学进行调研。由郑州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郭中平负责接待。其后,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副主任李苏贵、牛海军参加座谈。双方就学校理事会的筹备工作与内涵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张书祥代表对外联络办公室对阿古拉主任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理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2014年12月对外联络办公室成立至今,按照“夯实基础、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创新发展”的指导思想,秉承“信任源于责任”的理念,积极联络校友、搭建平台,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以及学校与社会之间的联系,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密切沟通,促进两校理事会工作顺利开展。

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
主任、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书祥讲话

李苏贵围绕国家针对高校理事会相关政策法规,就前期调研、章程制定、组织架构以及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介绍。

李苏贵副主任讲话

阿古拉对贵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内蒙古大学理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和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如何充分发挥理事会职能”展开交流。他说,理事会是支持学校发展的重要组织形式,也是近年各高校关注的热点。此次交流受到很多启发,对内蒙古大学理事会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阿古拉主任讲话


上一条:我校与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顺利开展对口合作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洽谈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