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科尔沁左翼中旗开展扶贫工作调研2020-07-09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7月7日,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带队赴科尔沁左翼中旗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党政办副主任(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组织部副部长邹子奇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先后深入科尔沁左翼中旗协代苏木西毛都嘎查扶贫车间、协代嘎查元宝枫基地,努日木镇努合吐嘎查丽红养殖合作社,保康镇前浩坦额仁嘎查扶贫生态苗圃、巨宝山村爱心超市、东潘家村锦绣海棠基地调研,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此基础上,调研组与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召开座谈会,会上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书记刘百田作了脱贫攻坚汇报,与北京化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扶贫挂职干部进行了深入工作交流。

座谈会现场

朱炳文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协助北京化工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帮扶科尔沁左翼中旗脱贫攻坚是内蒙古大学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此次调研是进一步推进落实《关于部省合建高校结对帮扶开展扶贫工作的函》(教发司〔2020〕57号)的具体行动。内蒙古大学将重点围绕发挥特色学科资源优势和科尔沁左翼中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进校地在产业扶贫等更广领域交流合作,增强协助北京化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精准服务对接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形成高校扶贫工作合力,助力科尔沁左翼中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暨俄语系翻译硕士第四届实习动员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务实开展对口合作 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