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毛张燕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2022-01-06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1月5日上午,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校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毛张燕,纪检监察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崔巍教授等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对毛张燕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重点围绕监察官培训学院发展的思路和主要举措、与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共建纪检监察学科的模式,开展业务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后勤保障处、监察官培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与玉泉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国权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