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我校与乌审旗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推进工作座谈会2021-04-08    资料来源:

4月6日,由我校团委书记、现挂职乌审旗委常委、副旗长阿古拉带队,乌审旗工信和科技局、人社局、文旅局、农牧局、林草局、乌审召镇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0人来到我校,就开展校地合作,推动政校企研协同创新发展进行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学科专家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国内合作办主任郎磊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李秀良副书记代表学校对乌审旗阿古拉副旗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乌审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大学开展校地合作,是聚焦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积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共同推进,确保合作项目务实开展、落实落地。

校党委副书记李秀良作讲话

阿古拉副旗长作讲话

阿古拉副旗长简要介绍了乌审旗的整体情况,代表旗委、政府表达了与内蒙古大学开展全面合作的意向,并就拟签订合作协议的有关内容做了说明,围绕合作内容的可操作性、针对性广泛征求了校方意见。

在座谈中,与会人员结合内蒙古大学学科、科研、人才等方面优势和乌审旗农牧业、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煤化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等方面的发展需求进行了充分交流,决定在科研攻关与协同创新、人才培养与交流、战略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监察官培训学院揭牌成立
下一条:西乌珠穆沁旗牧民代表团访问我校草地健康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