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刘孟德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2021-09-28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9月27日下午,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刘孟德副院长一行7人来我校就创新科技项目合作事宜进行调研交流,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等人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高光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副校长高光来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及近年来聚焦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与会双方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绿色与健康、先进材料、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共享合作,加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全面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调研重点实验室

会前,刘孟德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刘东军对相关研究领域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实验室仪器设备装备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情况,并近距离观摩了师生实验操作。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中国证监会、上交所、国融证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