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快讯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1-12-10    资料来源: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12月6日下午,内蒙古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举行。我校校长陈国庆、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刘聪盛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刘永斌等及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国庆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内蒙古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深厚的友谊。长期以来,农行通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在学校资金融通、资金结算、代收代付、理财服务、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强有力支持保障。陈国庆校长强调,双方共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既是长期以来双方良好的合作的深化,也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双方做到资源互补,协同创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与支持。

刘聪盛书记指出,作为中国农业银行的一级分支机构,多年来,农行内蒙古分行始终把支持自治区教育事业发展,当作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具体任务来抓。战略协议的签署以行动落实了党中央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部署,也将使双方联系更加紧密。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智力+技术+资源”的优势,在信息系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金融资源配置等方面提供最及时、最优质、最有力的综合服务保障,以更大力度支持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陈国庆校长与刘聪盛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我校与内蒙古侩牛物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举行高端肉牛培育与产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刘孟德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